設備與環境

about us

台中康橋牙醫擁有先進的牙科治療設備,與舒適乾淨的看診環境,包含諮詢室、手術室、消毒室、獨立診間,以及數位口掃機、高倍率牙科顯微鏡、3D電腦斷層掃描儀等,能為患者提供更專業的治療服務與更高水準的牙科體驗。

牙科顯微鏡

牙科顯微鏡

提供醫師放大的視野與清晰的照明,為病患帶來更細微的治療。

3D電腦斷層掃描

可幫助醫師透視病患口腔骨骼、血管、神經的構造,並可360度無死角地觀察,讓醫師進行根管、植牙、 牙周病等療程時,能更安全、精準地進行操作。

3D電腦斷層掃描
根尖X光攝影機

根尖X光攝影機

拍攝局部牙齒組織,可看見更多根尖的細節,確認牙齒與根管的情況,如根管鈣化、阻塞的程度與深度等。

二氧化碳雷射

可進行軟、硬組織的切割,同時具有止血、殺菌的效果。
二氧化碳雷射
獨立空調診療室

獨立空調診療室

康橋牙醫每個診間都設計為空調,可避免外界空氣的細菌飛入診間。

一對一諮詢室

無論是複雜或簡單的療程,康橋的專業諮詢師,皆能透過電腦動畫、影像輔助說明分析,讓您百分百了解治療內容與過程,同時協助您找到自己的需求。
一對一諮詢室
消毒室

消毒室

一進一出的設計,徹底杜絕交叉感染,確保所有器械皆經完整消毒,安全無虞。

診所環境概覽

康橋牙醫診所位於文心、公益路口,交通便捷,無論透過公車或未來搭乘捷運,皆可輕易到達;鄰近多處停車場,方便您停放愛車。
診所環境概覽

舒適、寬敞的候診空間,讓您等候時放鬆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