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美學

Esthetic Dentistry

現代人對於牙齒的美觀要求愈來愈高,康橋牙醫除了提供一般的牙齒疾病治療之外,也提供全瓷美學療程,我們擁有包含贋復假牙專科林虹均醫師等多位擅長前牙美學及假牙療程的專家,能為患者提供更專業的前牙美學重建評估,與全瓷假牙療程,包含陶瓷美齒貼片、全瓷冠、3D齒雕(陶瓷嵌體)、數位微笑設計等。

前牙美學

WHAT ARE ESTHETIC DENTISTRY

前牙美學指的是針對前牙的美觀區(門牙上下排各六至八顆)所做的美學重建療程,透過全瓷材質打造的全瓷冠、陶瓷美白貼片等,更全面地解決患者的牙齒美觀需求,經過數位化的設計與製作,改善患者齒縫過大、齒色泛黃、齒形不美觀不對稱、輕微齒列不整等狀況,為患者量身打造專屬的微笑曲線,且最快能在一日之內就完成。

全瓷冠

CERAMIC CROWN

以往常見的假牙材質為金屬燒附瓷冠,顧名思義內層為金屬材質,外層為陶瓷材質,缺點是透光性差顏色較死白,且金屬材質與人體的相容性較低,容易出現牙齦過敏、牙齦黑邊等問題。而如今的全瓷冠,主要可分為二矽酸鋰及二氧化鋯,兩者均為全瓷材質,無論在透光性、擬真度、人體相容性等均較傳統假牙更美觀自然。全瓷冠可用於根管治療後的牙冠套、人工植牙的牙冠、全瓷冠牙橋等療程。

全瓷冠vs金屬假牙

全瓷冠金屬烤瓷
假牙外觀顏色自然,甚至能做出漸層,也具有透光度,外型激似真牙不透光,顏色較為死白
牙齦染色材質穩定,不會對牙齦染色逐漸釋放金屬離子,造成牙齦染色發黑
過敏陶瓷材質,不易造成過敏較易造成過敏,產生紅腫、刺痛、發炎等症狀

牙齒嚴重缺損、或因根管治療須製作假牙,全瓷冠是相對金屬假牙較為理想的材質;若您也想擁有美麗的牙齒,歡迎立即預約諮詢。

全瓷美學療程

TREATMENTS

  • 陶瓷貼片:全瓷材質客製化打造的輕薄貼片,於牙齒表面稍做修磨後貼附於前牙表面,可改善牙齒的形狀、大小、排列及顏色,解決前牙美觀問題。陶瓷貼片自然擬真,透光度又高就如同真牙一樣美觀。
  • 數位微笑設計:以數位口內掃描機蒐集患者的口內資訊,由電腦模擬設計為患者打造專屬的笑容,並讓患者在術前預先看見術後的成果,最後再以陶瓷貼片或全瓷冠將設計的成果實現在患者身上。
  • 3D齒雕:依患者的牙齒缺損處而打造出的陶瓷嵌體,如立體拼圖般用於牙齒的缺損補綴,相較於傳統樹脂補牙不僅更耐用,美觀度也更好。

數位一日假牙

one days smile services

康橋牙醫擁有先進的數位牙科設備及假牙贋復專科醫師,無論是常見的全瓷冠固定式假牙,還是全瓷牙橋、陶瓷美白貼片、3D齒雕等療程,我們最快都能在一日之內為您完成。數位一日假牙不僅大幅減少療程的長度,還能提高精準度降低人為誤差,給患者更高品質的全瓷假牙。